首页 > 食品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三只松鼠:生产日期为今年年底的产品“系假货” 喷码格式与正规产品不符

2021-02-22 13: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日前,有消费者在线上平台上发布视频称,购买到生产日期为2021年12月30日的三只松鼠紫薯花生产品。2月21日,就日前一则男子购买到生产日期超前的三只松鼠紫薯花生的视频在网上发酵一事,三只松鼠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其他媒体记者采访时称:视频中产品喷码格式与三只松鼠正规产品不符,可认定为假货。

  2月20日,该消费者曾向媒体表示,三只松鼠一方曾有人联系自己,说这不是该公司喷码销售的产品,让他自己解决。对方工作人员表示,网上的视频对三只松鼠品牌造成了影响,如果不删除视频,可能要起诉他。

  2月21日,三只松鼠在接受蓝鲸财经的采访时表示,三只松鼠正规产品生产日期分两种,一种是自行分装生产,日期喷码处会包含产品的生产日期、车间生产组号、当日生产批次号、原料供应商代码、生产方代码等,共计19位。另一种是OEM委托加工类格式,喷码含生产日期、供应商自编码、产品代码、供应商代码,共计15位。而视频里展示的喷码只有年、月、日8位数,明显不是三只松鼠的喷码。

  目前,该视频仍在该消费者的视频列表中。网友也留言称,视频中产品的生产日期喷码与三只松鼠正规产品的喷码确实不同,并希望三只松鼠尽快查清产品来源。目前,三只松鼠也在进行多方调查了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视频生产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