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德州扒鸡股权竞拍33.25元/股遭流拍 此前六次拍卖均未成功

2021-09-15 17: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9月15日讯 近日,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100股股权在阿里巴巴拍卖平台进行拍卖,起拍价3325元,平均每股33.25元。截至拍卖结束,共收到200余次围观,但无人出价。

  拍卖平台上发布的信息显示,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24日接受上市辅导并且进行IPO。预计2021年6月30日前申报,12月31日前登录A股,锁定期12个月,2022年进入退出期。2019年收入5.4亿,利润达1.1亿,单年政府补贴过千万元。

  平台信息同时提醒,此次拍卖股权不做工商变更,仅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但需同时签署授权协议。同时,本次转让的股份经三层穿透,因此有三层Carry和管理费。一旦出价,视为接受上述条款。

  记者在阿里拍卖平台查询发现,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先后七次出现在该平台进行拍卖,单股起拍价从33.25元至50元不等。除了7月7日拍卖的125股股权以4375元的出价被竞得之外,其余六次拍卖均无人报名。而7月7日的股权拍卖,也因买家未在规定时间内支付尾款导致交易未履行。

  2020年6月,国泰君安证券官网发布《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接受辅导》的公告,意味着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接受上市辅导。

  企查查显示,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注册资本为8800万元,崔贵海持股40.67%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第二大股东是其儿子崔宸,持股12.05%,父子二人合计持股52.72%,处绝对控股地位。同时,持股10.3%的天图投资旗下天津天图兴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持股为公司第三大股东。目前,该公司对外投资了德州扒鸡超市有限公司、德州市民大厨房有限公司、山东德州扒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国香德州扒鸡有限公司、山东德州扒鸡养殖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控制企业14家、间接持股2家。

  德州扒鸡官网显示,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3年,是一家集种禽养殖、肉禽蛋加工、食品经营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主要产品有德州扒鸡及鸡副品系列产品,系列肉、蛋制品等六大类百余个品种。2019年年底,德州扒鸡董事长崔贵海曾在2020年誓师大会上表示,公司的下一个十年目标,是要将德州扒鸡做成一个年销售50亿、利润8个亿的百亿市值的公司。(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德州扒鸡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