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频道 > 动态 > 正文

安琪集团荣获“第三届湖北改革奖(企业奖)”称号

2021-12-30 15:28: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2月30日讯 近日,第三届湖北改革奖揭晓,全省共30个集体和10名个人获奖。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被湖北省委、省政府授予“第三届湖北改革奖(企业奖)”称号,是宜昌唯一获此称号的企业。
  湖北改革奖于2017年设立,是湖北省委、省政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旨在表彰和奖励为改革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项目、企业、单位和个人,对于推动改革向更深层次推进,促进我省高质量发展,加快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具有重要作用。
  近年来,安琪集团聚焦酵母、健康食品配料、营养保健食品、生物技术等产业布局,坚持以深化改革激发新活力、以科技创新注入新动力、以数字赋能打造新优势、以跨国经营步入新阶段,不断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推动企业组织架构更好、内部管理更细、成本控制更精、人力资源更优、市场拓展更快、经营机制更活、风险防范更紧,成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三大酵母公司。先后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全国“质量标杆奖”“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等荣誉,位居“2021中国食品饮料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50”第11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