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频道 > 焦点 > 正文

食品柜里老鼠乱窜 紫燕百味鸡致歉

2021-09-16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9月16日讯 9月15日,@紫燕百味鸡就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紫燕百味鸡食品柜里老鼠乱窜”一事发布声明,称公司注意到相关媒体的报道,有视频拍到紫燕个别门店在晚市收市后发现老鼠,公司就此事向广大消费者表示歉意。

  紫燕食品已要求该门店停业、并全力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共同查找具体原因、加强食品安全管控,确保人员、环境和操作流程均符合国家和公司有关食品卫生的管理规定。同时,公司将加大检查和处罚力度,严厉查处违规行为。紫燕食品在道歉信中感谢社会各界的监督,称将继续秉承“食品工业就是道德工业”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完善管控,全面保障食品安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此前,上海市民王女士爆料,自己是紫燕百味鸡沪光路店的老主顾。9月12日晚,她路过该店,发现店内食品橱窗内有老鼠在游窜,之后还躲在商品公示牌后,留下一条细长的尾巴,她赶紧拿手机拍下了视频,并向12345市民热线进行了反映。市场监管部门随即对涉事经营户立案调查,并责令商户立即停业整顿,聘请第三方开展灭鼠行动,排除卫生安全隐患。

  官方网站显示,紫燕百味鸡隶属上海紫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有超过4000家连锁门店,加盟模式为两级销售网络,门店管理、监督、决策由经销商具体负责,公司负责给予品牌授权及产品配送服务。紫燕食品主营业务为卤制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夫妻肺片、百味鸡、藤椒鸡等以鸡、鸭、牛、猪等禽畜产品以及蔬菜、水产品、豆制品为原材料的卤制食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视频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