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频道 > 严选 > 正文

安琪酵母荣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五项荣誉

2021-07-29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7月29日讯 近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全国轻工标准化工作会议、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先后在北京举行。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十三五’轻工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2020年度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中国发酵行业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是轻工业全国性、综合性、具有服务和管理职能的工业性组织,每年发布的榜单在行业中具有权威性和广泛影响力,是衡量中国轻工业企业发展活力的重要标准。入选企业是轻工行业的优秀代表,也是引领中国轻工业从制造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迈进的先锋力量。

  2020年,安琪酵母实现营业收入89.33亿元,同比增长16.73%,归母净利润13.72亿元,同比增长52.14%。公司坚持创新驱动,主持和参与制订了70余项国家及行业标准,整合研发组织,成立研究院及七个技术中心,强化基础研发和前沿技术研究;坚持国际化发展,加快渠道下沉,成立六个海外事业部,深度开发国际市场;坚持链上突破,立足酵母同心多元化,聚焦酵母、健康食品配料、营养保健食品、生物新技术、新型健康包材五个产业,不断延伸产业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安琪酵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