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武出任山水集团总经理 曾任职于中联水泥、中国建材集团

2022-03-23 13:01: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23日讯(记者 于雅雯)山水水泥(00691.HK)3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张继武已获委任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及本公司于中国之主要经营实体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山水”)的总经理,自2022年3月22日起生效。

微信图片_20220323103314

  (资料图)

  张继武,男,汉族,1971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1991年7月参加工作,南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政工师、经济师。

  从张继武的工作经历来看,他已在水泥行业摸爬滚打多年,早年分别在鲁南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原鲁南水泥厂、中联鲁宏水泥有限公司)、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任职。

  他历任鲁南中联水泥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经理,行政部经理、党委办公室主任、物流调度中心主任、物资管理部部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总经理,行政总监兼行政部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2018年12月起,任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委员。

  2019年,张继武在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任职。2019年1月起,任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2019年9月起,任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