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洁物业:轨道有界 服务无限

2024-01-26 14:51:05 来源:泰山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泰山财经记者   张琴 

  在串联起市民美好生活的地铁站内,每天迎来送往着无数的人流。只听“滴”的一声闸门关闭,人们走出地铁站,奔赴城市里的各个目的地。

  随着济南地铁的发展,舜洁(山东)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舜洁物业”)进入大众的视野,拓宽物业服务的边界,刷新了人们对物业公司的认知。

  舜洁物业由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投资,于2020年9月22日成立。致力于成为轨道交通事业发展的助力者,同时向公共服务类物业市场发力。

  穿行于济南地铁1、2、3号线的人们,每天都会与舜洁物业打交道,舜洁物业的保洁阿姨、秩序人员等,每天与大家不期而遇。

  他们负责站点里很多的日常工作,包括安保、保洁、设备维修维护、轨道清洗、外墙清洗等。他们坚持以“服务多用心,让您更舒心”的服务理念,面向社会、面向群众。

  为此,他们也付出了更多的努力,花了更多的心思,尝试用一些加分项,为济南“老师儿”带来小小惊喜。

  2023年岁末的一场大雪,轨道交通1、2、3号线沿线、济南东站南广场积雪严重,为消除出行安全隐患,舜洁物业第一时间进行除雪融雪工作。寒冷的天气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大家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迅速投身扫雪大军当中。很快,各车站出入口、各场段积雪被清理一空,为过往乘客、业主提供了安全、干净的通行环境。

  这场雪,带来的不仅是美丽的景色,更多的是寒冬里的温暖与感动。

  物精于专、业精于勤。每一个舜洁物业人通过规范化管理控制、人性化服务体现以及持续创新的服务手段努力打造品牌新高地。

  许凤萍是济南地铁3号线张马屯站站台保洁员,她每天戴上手套将男厕小便池盖拿出来用刷子刷洗干净,便池在她的清理下每天保持干净清新。她把工作场地当成自己家一样爱护清理,为乘客提供干净整洁的环境,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正能量。

  济东总部商务中心案场领班杨文文,入职以来每天提前到岗,按照公司标准进行岗前巡查,以无形化的要求转变有形化的标准,为客户提供优质、独特、新颖服务。她研制青提柠檬茶、柠檬气泡水等新颖饮品,多次为案场服务提出创新举措。

  一名醉酒乘客摇摇晃晃从鲍山站下车经过站厅时,鲍山站保安队员王安义发现了该乘客,主动向前搀扶乘客出站直至家人将其带回;轨道交通3号线项目部现场主管景云鹏在滩头站听到地铁车门关闭后有人大声呼喊,经了解确定一名唐综合征的孩子未下车,立即与车控室联系并提供相关信息,工作人员孙秀芬在地铁上找到孩子,安慰并帮助找到家长。

  感人心者,莫乎于情;动人心者,贵在于行。

  去年,爱普电气项目部园区又多了一条通往办公楼的便捷之路。原来是一号楼西侧有一片绿化带,由于靠近停车场,很多业主为了图方便就“超近道”,久而久之,绿化带被踩出了一条“小路”。雨雪天气,“小路”泥泞湿滑,存在安全隐患。经过项目部的商讨,决定给泥泞的“小路”进行改造,铺上一层方砖,这样既能方便业主的安全出行又美化了园区。

  作为一家服务城市多重空间的物业企业,舜洁物业在不同的服务场景里延续其“服务多用心,让您更舒心”的服务理念,本着“用服务温暖你我,用梦想点亮城市”的企业使命,做着看似平常却不平凡的事情,用行动铸就品牌魅力。

  1月10日,舜洁物业荣获“山东省物业管理协会2023年度最佳会员单位”、“山东省物业管理协会2023年度优秀团体标准牵头起草单位”等荣誉称号。成绩的获得,得益于舜洁物业各项目部坚持从客户体验角度出发,通过打造服务创新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把精致的细节管控融入到每一个服务场景中。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