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1.8财神节”再升级,一条龙专业服务打造全新客户体验

2024-02-01 14:30: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中国平安2024年"1.8财神节"正式启动。甲辰龙年将至,本次活动以"平安一条龙,万家皆兴隆"为主题,中国平安联动集团旗下寿险、产险、银行、养老险、健康险、证券、陆金所控股等多家成员公司优选产品、优惠加码,升级"综合金融+医疗健康"一条龙专业服务,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多主题客户回馈活动,活动将持续到2月18日收官。

  聚焦春节高需求场景,推出系列"一条龙"专业服务

  据悉,本次财神节主推产品及服务将覆盖"投资储蓄、畅快出行、保险保障、医疗健康、颐年养老、消费娱乐"等多个新春高需求场景,通过"一条龙"一站式的专业服务,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金融消费和医疗健康新体验。

  在投资储蓄方面,平安人寿重磅推出"御享金越"系列、平安银行联合平安理财推出的"灵活宝",可以一个账户一站式满足客户多元投资理财需求,全心守护客户财富增长;在畅快出行方面,平安好车主联动线下服务网点和4S店,为广大车主提供代驾、救援、违章查处一条龙服务,车保险车生活车服务一应俱全;在保险保障方面,平安产险"平安逸家"、平安养老险"阖家福"等家庭综合保障产品,一张保单满足全家保障需求,全家保障一条龙让客户乐享无忧家庭生活;在医疗健康方面,平安人寿王牌服务"臻享RUN"、平安健康险"乐健康",为客户提供"问诊-就医-陪诊-陪护"一条龙健康管理服务,全生命周期守护客户健康;在颐年养老方面,针对颐年客群,"平安管家"以三位一体管家为核心,布局10大场景服务,构建到店、到线、到家服务网络,为长者提供一站式居家养老建议解决方案;在消费娱乐方面,平安银行信用卡推出"超级88·龙腾福跃"新春营销活动,带来加油8折起、出境游消费达标88折返现、天天88逛商圈、消费达标抽奢礼等多重持卡福利,覆盖客户春节出行、旅游、生活消费等高需求场景。

  除上述活动外,在春节期间,平安集团各成员公司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多主题的"综合金融+医疗健康"活动。平安人寿健康、养老生活新方式体验活动,与客户探索龙年新春传统文化;平安产险聚焦"出行、健康、生活、宠物"等生活场景,在新春佳节期间持续开展春运返乡护航活动;平安银行"城事朋友节"活动,结合科学睡眠、亲子心理健康讲座、反诈知识讲座等特色沙龙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平安证券推出"ETF投顾服务",提供系列投教及投资工具,帮助投资者运用ETF等场内工具实现多元化资产配置;平安健康险暖心推出"平安乐健康-冬季就医陪伴"活动,就医陪诊专享优惠折扣价,并免费赠送一年专属家庭医生服务,专业守护家人一整年的健康平安。

  创新打造"寻龙派对",公司高管任"一日摊主"聆听客户心声

  1月18日,中国平安在深圳南头古城举办"寻龙派对"线下嘉年华活动,创新将平安"买车买房买保险、投资储蓄信用卡、医疗健康加养老"九大业务场景与传统文化紧密融合,以文化体验、互动打卡、游戏福利、好运祈福等沉浸式体验及好礼感恩回馈广大市民和客户,集团旗下寿险、产险、银行、养老险、健康险、证券、期货、租赁、北大医疗等成员公司齐亮相,以切实的产品、服务、客户活动、权益让平安"综合金融一条龙"深入生活消费场景,为广大市民提供岁末年初文旅好去处。

  活动现场,平安集团联席首席执行官兼副总经理郭晓涛介绍了为什么要做平安一条龙服务,"龙的拼音是long,长久的意思,也就寓意着健康、长寿的美好意思在其中。平安的目标就是让中国人更加健康更加长寿,活得更有品质。"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平安在产品服务创新方面持续发力,依托平安医疗健康生态圈优势,通过"综合金融+医疗健康"模式,创新推出中国版"管理式医疗模式"和居家养老模式,建立"到线、到店、到家"的服务网络,致力于为客户及其家庭提供全周期的健康、养老品质生活服务。

  平安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冀光恒表示,一条龙、一站式服务也意味着化繁为简,让复杂的事情简单化、专业事情通俗化、繁琐事情便捷化,这也是确保每个老百姓财富平安简单但又有效的方法。平安希望让客户无论是"买房、买车、买保险",还是"投资、储蓄、信用卡",或者"健康、医疗加养老",各种金融及生活服务都可以获得一站式解决方案,让客户享受"省心、省时、又省钱"的综合金融消费体验。

  活动期间,平安集团及各成员公司高管也亲赴现场,以"一日摊主"的身份与客户进行深度交流,近距离聆听客户心声,全面了解客户在金融消费与医疗健康服务中的痛点,从而驱动2024年公司产品服务不断精进。同时,活动还邀请了1000名客户家庭亲临现场"共创中国龙",挑战"最多填色画拼字"吉尼斯世界纪录。

  "三省年度榜单"正式揭晓,持续打造各品类首选产品服务

  继去年首次发布"三省年度榜单"广受消费者好评后,中国平安今年再次发布年度榜单,并于1月18日"寻龙派对"活动中正式揭晓。其中,含金量最高的"最佳三省价值大奖"金银铜奖,分别由"平安产险-车险精准理赔服务"、"平安银行-顶私经营服务体系"、"平安人寿-居家养老智能守护"摘得。作为金奖得主,"平安产险-车险精准理赔服务"依托平安产险平台数字化能力,基于不同理赔场景、不同客户理赔需求,匹配专属服务策略,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理赔服务新体验,比如提供专属理赔经理,全程协办,让车主特别是新手车主更省心;提供极速查勘、限时定损,让车主省时;提供爱车无痕、维修免垫付,让车主更省钱。

  据介绍,今年三省榜单还创新推出保险、理财、信贷、健康养老、车生态、综合服务六大场景分榜单,既全景式展现了平安综合金融一条龙优势,又充分体现了平安坚持"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各品类、各场景、各客群首选的综合金融品牌的决心。

  面向未来,中国平安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金融为民"的初心,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文章,充分发挥"综合金融+医疗健康"优势,用专业的金融保险和医疗健康服务回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省心、省时、又省钱"的综合金融、医疗养老等创新成果惠及千家万户、千业万企。

  关于中国平安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在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成长为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中国平安也是国内金融牌照最齐全、业务范围最广泛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目前集团总资产突破11万亿元,是全球资产规模最大的保险集团。中国平安在《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16位,蝉联全球保险集团第一;在美国《财富》"世界500强"中名列第33位,蝉联全球保险企业第一。中国平安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

  

  中国平安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坚持"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持续深化"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生态",聚焦"大金融资产"和"大医疗健康"两大产业,为客户创造"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体验,让客户的金融生活"省心、省时又省钱"。

  更多讯息,欢迎登陆公司官网www.pingan.cn或中国平安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pingan/查询。

  平安集团新闻联络人:

  杨斐:

  Email: YANGFEI908@pingan.com.cn

  电话:4008866338-623494  手机:18019788237

  平安集团网络联络人:

  李驰:

  Email: LICHI101@pingan.com.cn

  电话:4008866338-627441  手机:18680218762

责任编辑:赵睿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