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华建已任鲁商集团总经理

2024-02-01 15:38: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鲁商集团”)发布信息显示,朱华建已出任鲁商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2月1日,鲁商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报道山东港口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马德亮1月30日到访鲁商集团消息,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绪超接待并举行座谈,朱华建以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的身份参加活动。

  公开信息显示,朱华建1975 年7月出生,管理学博士,曾在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会计学专业进行博士研究生学习,并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银杏资本管理公司进行应用经济学领域博士后研究。

图片

  职业履历上,朱华建历任鲁商集团财务管理中心副主任、省国资委财务监督处处长、国泰租赁公司总经理、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等职务。2022年8月开始担任鲁商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日常工作)。

  鲁商集团是1992年底由山东省商业厅整建制转体组建而成的国有企业,目前拥有银座股份、福瑞达、鲁商服务等3家上市公司和4所高校,下属企业329家,在校师生7.4万人,资产总额1331亿元,年利税30亿元。

  此番座谈中,王绪超介绍了鲁商集团2023年经营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现已遍布多个产业且运行质量稳中向好。希望下一步立足各自定位,强化资源共享,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创造更高价值,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