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泰康人寿泰安中支走进敬老院献爱心

2016-09-21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讯  914日,泰康人寿泰安中支走进泰安市岱岳区马庄敬老院举行献爱心公益活动。 

  14日清早,中支近百名内、外勤伙伴抵达岱岳区马庄镇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并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活动开始前,泰康人寿泰安中支向全体伙伴发出爱心倡议书,倡议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奉献爱心,帮助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一份关爱,并购置了微波炉、电饭煲、棉被等爱心物资。 

  活动上,泰康人寿泰安中支总经理李永卿表示,如何让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仅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任务,同时也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必然要求。泰康人寿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回馈社会,先后开展了“慈心一日捐”、“关爱老年人泰康献爱心”、捐建“泰康图书室”等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