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威海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可申请保险补贴

2016-09-27 12:48:00 来源:威海网·威海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威海网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钱晓蕾)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威海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申报工作已于日前正式启动,申报时间截止到10月8日。 

  据悉,我市小型微型企业新招用毕业年度和择业期内高校毕业生,签订1年(含)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给予企业1年的社会保险补贴。需要提醒的是,小型微型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与用人单位招用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政策不重复享受。 

  小型微型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实行一次性集中申报,申报工作已于日前正式启动,申报时间截止到10月8日。小微企业需要提交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就业报到证》、《劳动合同》等材料。市人社局要求,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要认真核实招用高校毕业生的资格条件、社会保险缴纳情况及申领相关条件等。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财政部门应定期对补贴申报和拨付情况进行抽查。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