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阳光人寿妇女节给男生送礼:真相很阳光!

2017-03-08 16:16:00 来源:长江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8日,上海街头沐浴在春天的阳光里!更让潘先生如沐春风的,是阳光人寿在妇女节前送给他的一份大礼:以他“意想不到”的认真态度,妥善解决了他的业务请求!“他们的态度确实很负责!!!”潘先生说道。

  案情回顾

  3月6日,潘先生向世纪保网反馈被业务员杨威(化名)误导,购买了“阳光人寿一路阳光终身寿险附加重疾险”。在发现被误导后,杨威竟然不接电话不回微信,导致问题无法获得妥善解决。案子详情见文章《阳光人寿员工失踪记(1):骗交银康联客户退保!》。

  阳光人寿上海分公司获知后,第一时间与潘先生取得联系,并派出公司骨干力量跟进处理。

  经过核实,潘先生原来反馈问题,有3个环节存在偏差。其中对潘先生反馈的电话回访不完整、不符合保险监管的问题,阳光人寿在调取回访电话录音后,与潘先生一起现场播放,现场确认向潘先生询问到了“退保有损失”和“现金价值”等关键信息。

  潘先生反馈的“通过支付宝付款”和“保单回执不是别人签字”的问题,经过确认,保费支付确实从潘先生借记卡中支付,保单回执签字也没有瑕疵。

  潘先生的妇女节礼物

  现场核实的结果让潘先生或许有点失望,但更让潘先生没有想到的是,阳光人寿做了一个让他完全意想不到的决定。

  “保费的确没有通过支付宝来支付,通过支付宝支付的是我个人一笔消费,由于没有说清楚,导致产生了这个偏差!”潘先生表示:“现场听了电话回访录音,阳光人寿对保险监管规定需要询问的问题,也都一一询问。尤其提醒我退保会有损失、以及现金价值的解释。”“主要是时间久了,我对当时的一些回忆有些偏差。”潘先生认为。

  “他们(阳光人寿)态度真的很认真!”潘先生语气中有些不敢相信处理结果的味道。在核实并否定了潘先生反馈的问题后,潘先生原以为自己的问题无法得到解决,但没想到阳光人寿上海分公司竟然同意了他的业务请求。“他们真的很认真!!!”90后的潘先生再次强调。

  “尽管客户反馈的电话回访问题、保单回执问题、保费支付问题,经过调查都不成立,但考虑到客户反馈业务员用“转保”名义欺骗他购买保险的情况,需要找到业务员后才能调查清楚,秉着保护客户利益的目的,我们还是决定给潘先生妥善处理。”阳光人寿工作人员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