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泰康人寿济宁中支举办保险扶贫募捐签约仪式

2017-04-13 12: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讯 传递爱心,点燃希望。330日,泰康人寿济宁中支与汶上县爱心联盟协会募捐签约仪式举办。 

  主讲人首先为大家带来了专题《保险扶贫 从我做起》,从“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到“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充分彰显了保险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特别强调了保险扶贫的重要性,保险扶贫是社会发展的趋势,也是保险本质的诠释。一直以来,泰康人寿济宁中支在不断探索保险扶贫的模式,汶上县爱心联盟协会公益活动的宗旨与济宁中支倡导的社会责任不谋而合。济宁中支选择汶上爱心联盟作为保险扶贫的合作伙伴,共同将保险扶贫工作开展下去。     

  15年来,泰康人寿济宁中支秉承“服务公众、回馈社会”的理念,坚持举办公益活动。此次泰康人寿济宁中支牵手爱心联盟,将通过开展实施“10100”的做法,汇聚小爱,点燃希望,用实际行动继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传递保险“大爱无疆”的真谛!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