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从6亿元到12亿元 德华安顾人寿注册资本变更获准

2017-04-26 13: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实习生 季明智 记者 鲁珊珊)鲁网记者今天从保监会官网最新公开信息获悉,总部位于山东济南的德华安顾人寿获准将注册资本由6亿元变更为12亿元。

  4月24日保监会官网发布了对中荷人寿、德华安顾人寿和复星保德信人寿变更注册资本的批复,具体而言,中荷人寿注册资本从19.5亿元变更为23.5亿元;德华安顾人寿注册资本从6亿元变更为12亿元;复星保德信人寿注册资本从13亿元变更为26.621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获准增资的三家保险公司都是合资保险公司。中荷人寿的股东分别是北京银行和法国巴黎保险集团;德华安顾人寿股东包括山东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德国安顾保险集团和德国安顾人寿;复星保德信人寿股东是复星集团和美国保德信金融集团。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