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中英人寿山东公司快速理赔被点赞:肺腺癌客户获赔70万

2019-01-24 08: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  买保险就是买保障,重疾保险可以在发生重大疾病时得到及时的补助,是“保险姓保”的完美体现,无疑成为人们投保时的首选险种。很多人都说“投保容易理赔难”,事实真是如此吗?下面用一例真实案例为大家说明。

  李女士是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重疾险的购买者,2018年8月26日,她在查体时发现自己右侧肺部出现磨玻璃结节,11月19日,经山东省胸科医院确诊为浸润性肺腺癌,不幸就这么悄无声息的降临到了李女士一家。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李女士病情有所好转,并于近日向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济南中支申请理赔,公司积极配合,协助李女士准备资料,后经审核确定符合保险合同约定,遂快速做出理赔决定,共计赔付70万元整,并豁免李女士及女儿后期保费累计265569.2元,给这个不幸的家庭带去了希望。

  据悉,李女士的保险意识很强,不仅为自己购买了“守护一生”、“爱守护尊享版”等共计50万保额的重疾险,同时也给女儿购买了60万保额的重疾险并附加了保费豁免重大疾病保险等。此次理赔也让李女士真正感受到了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贴心的客户服务和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感谢中英人寿,你们的服务让我倍感温暖,因为中英的保险,我才能够安心治疗!”这是李女士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为表谢意,还亲自送来了锦旗。

  在重大疾病发病率越来越高的今天,重大疾病的发生已不是生命中的万一,而是每个人一生中不得不面对的问题!保险虽然不能改变您的生活,但可以防止您的生活被改变!用“小钱”撬动“大保障”,中英人寿,一生保障!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