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阳光人寿电销中心员工欺骗投保人 离职后仍难逃监管处罚

2019-03-11 14: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因在销售保险业务过程中欺骗投保人、诱导保险交易等违法行为,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电话销售中心(下称阳光人寿杭州电销中心)员工汪某虽然已经离职,但仍然难逃监管的惩戒。 

  苏州银保监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下称送达公告)显示汪某在保单号为8024100012018168的保险的电话销售过程中存在欺骗投保人、对投保人隐瞒与保险合同有关的重要情况、承诺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其他利益的行为。 

  苏州银保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84条规定,向汪某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并限其在规定期限内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及缴款码。值得一提的是,据送达公告,汪某目前已经从阳光人寿杭州电销中心离职。(鲁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
新闻关键词:阳光人寿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