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岁寒情暖时,心系龙桑寺” 泰康人寿济南营销本部开展“走进贫困村、 共度扶贫日”扶贫活动

2019-10-16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走进贫困村、 共度扶贫日。10月14日上午,泰康人寿济南营销本部扶贫慰问小组在总经理张振彬的带领下,前往济南商河县龙桑寺镇开展现场扶贫工作,向当地贫困群众爱心捐献爱心物资。

  在国家第6个扶贫日来临之前,济南本部扶贫慰问小组与工作单位所在的济南市大观园街道办事处进行了沟通交流。在办事处的协调联络下,确定了本次扶贫活动乡镇-商河县龙桑寺镇。

  龙桑寺镇隶属济南市商河县,位于商河县城东北15公里,镇上工作人员为扶贫慰问小组大致介绍了几个贫困村的情况:大部分年轻村民外出打工村里大多是年老病弱在家耕种贫困村民多为因病致贫、因残致贫和高龄人口其下辖的大刘庄、姜家庄等几个村庄几十户村民生活比较艰苦。在当地镇政府工作人员及村委书记的带领下,扶贫慰问小组来到困难群众的家中,深入看望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面粉和食用油。


  走进村民家中,泰康人寿扶贫慰问小组将爱心物资递到村民手中,仔细询问了解目前家庭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地面对生活。一位大妈接过爱心物资,高兴之情溢于言表,大妈说,“这些年多亏了政府和大家的帮助,前几年危房改造,政府给翻新自家的旧房,逢年过节也有镇里、村里送来的生活用品,现在还有爱心企业送来的米和面,真是赶上了好时候,要好好的生活下去”。

  下午返程前,镇政府领导再次感谢泰康人寿支持龙桑寺镇扶贫工作、关心龙桑寺镇困难群众生活;感谢在持续降温的十月里,为当地贫困村民带来最温暖的关心和救助。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