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华安财险烟台中支成失信被执行人 公司负责人被限制高消费

2019-11-25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立案执行4个月后,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下称华安财险烟台中支或公司)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与此同时,公司及公司负责人宫某某被限制高消费。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布的执行信息显示,11月22日,华安财险烟台中支被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法院(下称芝罘区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该执行案件立案时间为2019年7月22日,案号为(2019)鲁0602执2328号,执行依据文号为(2018)鲁0602民初6012号。生效法律文书确立的义务为“赔偿护理费1000元,赔偿医疗费住院伙食费24193.60元,案件受理费373元”;被执行人履行状况为“全部未履行”;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为“违反财产报告制度”。 

  记者了解到,登上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同时,华安财险烟台中支及公司负责人宫某某也被限制高消费。芝罘区法院在其出具的(2019)鲁0602执2328号限制消费令中称,因华安财险烟台中支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该院依照有关规定,对公司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公司及公司(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宫某某不得实施乘坐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和入住星际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等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公开资料显示,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于1996年10月18日正式创立的一家专业财产保险公司,总部设于深圳,注册资本21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各种财产险、责任险、信用保证险、农业险、意外伤害险、短期健康险和再保险业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