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泰康人寿枣庄中支开展“帮助困难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活动

2019-12-23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12月19日,泰康人寿枣庄中支总经理尹雪一行4人走访慰问了山亭区徐庄镇土山村和花山头村的贫困家庭,开展“帮助困难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活动,为困难家庭送上食用油、大米、棉被等慰问品,将泰康人寿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家中,为脱贫攻坚奉献绵薄之力。 

  慰问组与帮扶对象面对面、心贴心地亲切交流,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及当前遇到的实际困难等,同时向贫困户宣传党的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乐观积极的心态,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依靠辛勤劳动实现增收,争取早日脱贫致富。祝愿大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当地领导对泰康人寿爱心捐赠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表示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帮扶下,要进一步扎实推进各项扶贫政策真正惠及到每一位困难群众,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促使困难群众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一起助力扶贫,架起慈善桥梁。扶贫济困、互助互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每一位泰康人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