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泰康人寿聊城中支开展“帮助困难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扶贫活动

2019-12-30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12月24日和25日,泰康人寿聊城中支扶贫慰问小组在中支总经理赵育科的带领下,走进东阿县铜城镇井杨村和临清市老赵庄镇姚里庄村,开展“帮助困难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扶贫活动,为5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将泰康的关心和爱心送到困难群众家中,为脱贫攻坚贡献绵薄之力。 

  在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委会领导的陪同下,泰康人寿工作人员走访贫困家庭,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家庭成员情况、主要经济收入及身体健康情况,同时把党和国家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及泰康的关爱带给他们,鼓励他们树立乐观积极的心态,在党和国家的利好政策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争取早日脱贫致富。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幸福。受捐赠的困难家庭感动不已,握住工作人员的手,对泰康表示感谢,对党和国家表示感谢。 

  扶贫济困,你我同行。泰康人寿聊城中支将继续秉承“服务公众、回馈社会”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聊城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