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中英人寿快速理赔重疾险客户 仅用1小时完成全部流程审批

2020-02-08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济南张女士20167月投保了中英人寿《守护一生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交通意外伤害保险,其中重疾保额20万元,交通意外伤害保额50万元,年缴保费6373元。 

  201911月份张女士因颈部不适去医院检查,发现甲状腺结节,经穿刺确认查到癌细胞,遂于202017日入院手术治疗,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收到客户报案信息后,中英人寿快速响应,总分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为客户开启绿色理赔通道,从初审到复核再到高核,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即完成了全部流程的审核审批,确认张女士所患疾病属于公司保险责任,同意赔付保险金20万元、恶性肿瘤特别关爱金10万元,总计30万元的保险金,于27日下午及时将理赔款转至客户手中。 

  代理人再次亲身体验了公司快速响应的理赔服务,体验了公司方便快捷的系统支持,客户更是体验了中英人寿的人性关爱,足不出户一天时间完成重疾30万的理赔,深为感动,为中英人寿的理赔服务点赞。 

53697cceadb64ceb7bc79bf2d8be772 

  无独有偶,济南徐女士,42岁,在201812日投保了中英人寿爱守护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3817元。徐女士于20191218日因“一过性意识丧失伴呕吐1天”住院治疗,CT示“第三脑室占位性病变、梗阻性脑积水”,完善检查后开颅行病变切除术。202027日下午客户通过代理人向公司咨询理赔事宜,中英人寿总分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为客户开启绿色理赔通道,安排专业理赔人员指导,于当日下午1630在微信“I万家”提交了理赔申请。分公司快马加鞭,仅用1个小时完成所有流程的审核与审批,审核确认徐女士本次手术属于公司重疾险保险责任,予以赔付重疾保险金10万元并豁免重疾险后续保费。理赔款于27日晚转账支付,客户次日便收到10万元理赔款。代理人及客户为公司快速响应的服务所感动,对中英人寿给力的后援服务大加赞扬。 

c39569467ffb265a04c6e0a75e8a2d5 

 d0947dd7cb61af18871a2d5a36eb777

  中英人寿一直以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秉承公司“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启动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应急预案,面向客户开启了快速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实施无保单理赔,并24小时全方位受理客户报案,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