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凝聚爱心 共抗疫情 ——阳光产险菏泽中支开展抗击冠状病毒疫情募捐活动

2020-02-10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讯  26日,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下发《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抗疫捐款倡议书。收到通知后,阳光产险菏泽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积极调度,向全辖员工发出阳光产险抗击冠状病毒疫情募捐的倡议。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同心协力,慷慨解囊,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共收到279人爱心捐赠,捐款金额达到26622元。此项爱心善款,已于7日上午捐赠到菏泽市红十字会,由红十字会统一调配,用于疫情防控一线。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阳光产险菏泽中支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银保监分局、行业协会和上级公司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保险行业优势,积极履行企业责任,以有力的支持、优质的服务、快速的行动,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阳光力量。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