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泰康养老已为全国350余万名医护人员赠送特别保险

2020-02-26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近日,记者从泰康养老方面了解到,泰康养老从1月底,便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为医护人员赠送特别保险,医护人员如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身故或高残,将获赔最高20万元保险金。目前,泰康养老已与33个省市的6500余家医院进行了对接,累计为超过350万名医护人员赠送了特别保障。与此同时,泰康养老针对团体客户推出的,涵盖新冠责任的“爱心保”公益保险也已为1000家企业的员工送去了保障。 

  目前,已有北京协和医院、北大人民医院、北大第三医院、宣武医院、华西医院、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收到此项特别保障,很多医院也发来感谢信,称赞泰康养老心系疫情,关爱医护人员,展现了“感恩社会、回馈人民”的强烈企业社会责任感。此外,泰康养老的此次赠险得到了各地政府和医疗机构的高度认可,已有部分地方政府将此次赠险纳入地方政府防疫措施之一,作为“引入专项保险”举措发布。 

  泰康养老还面向全国所有企事业单位员工,推出涵盖新冠感染责任的团体保障计划“爱心保”,该产品在原有意外险基础上扩展了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身故及残疾的赔付责任,并承诺如有盈利,将全部捐献给泰康保险集团设立的公共卫生和流行病防治基金。目前,“爱心保”已经为全国超1000家企业提供了特别时期的专属呵护。 

  据了解,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泰康保险集团是行业内率先为武汉市医护人员提供特别保险的保险公司,并随后将赠险范围扩大到湖北全省,而承保该保险的也是泰康养老。1月25日,湖北武汉一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不幸离世,泰康养老第一时间将20万元理赔款送到医护人员家属手中,完成全国首例医护人员理赔工作。目前,泰康养老已经为3位因新冠肺炎感染去世的医护人员送去了理赔款。 

  泰康保险集团方面表示,泰康目前累计捐赠已经超过7200万元,其中,泰康人自发捐款近2000万元。同时,泰康还向前线记者、抗病毒新药临床研究团队及家属捐赠特别保险,泰康同济(武汉)医院也火速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表示:泰康将发动一切力量,整合所有资源,驰援泰康同济(武汉)医院、驰援武汉、驰援湖北,夺取最后的胜利。抗疫就是战争,前方有同袍在战斗,汇聚我们的每一份微薄之力,一定能保护好我们的一线将士!泰康养老将继续尽全力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保障,协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