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0-03-13 14: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全面落实山东银保监局及总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统一部署,近日,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活动主题,开展多项线上消费者权益教育宣传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结合分公司实际制定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方案,成立以分公司总经理为组长,各部门、各机构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因为疫情特殊时期,本次“3•15”活动以线上教育宣传活动为主,通过在“中荷人寿微生活”订阅号上发布系列推文,多维度地向消费者普及权益保护知识,并邀请消费者参与“诚信保险,美好保障——您真的了解自己的权益吗?”答题抽奖小测试活动,在提示消费者注意保险产品犹豫期、退保损失、健康告知义务等可能出现风险的同时,提升消费者自我权益保护意识与风险防范能力。同时,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通过在分公司及各机构服务大厅悬挂“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主题横幅,张贴摆放醒目的“3·15”主题海报、展架,在前台放置保险知识、理赔服务宣传折页等相关资料,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据悉,疫情期间,中荷人寿推出多项服务举措,扩展保险产品责任、升级理赔服务、优化业务流程,加强线上服务,并联手好大夫在线问诊平台开通抗击疫情通道提供免费义诊服务,让消费者在疫情特殊时期,也能享受到中荷人寿提供的优质服务。同时,通过中荷人寿微生活“抗疫加油站”专栏,以图文、视频的形式,向消费者解答在疫情期间关注的消毒用品配置与使用、家庭用药技巧等知识,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未来,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将不断通过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坚持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并将以此次“3·15”教育宣传周活动为契机,以消费者为中心,全面贯彻行业精神,助力行业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形象的提升,为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