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捐赠活动

2020-03-13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突出保险的保障功能,积极开展爱心捐赠,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并积极助力相关公司和机构的复工复产。 

  3月12日上午10点,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兆海再次带领办公室、人事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党员干部到济南历下区姚家街道办事处举办捐赠活动。本次为街道社区防控人员共计捐赠保额5000万的意外保险保障,其他捐赠物资包括价值3500元口罩1000套,价值4000元的远红外体温枪10个,价值2750元的泡面50箱,价值2000元的牛奶50箱,另外还有50箱生命泉纯净水。上述款项与物资现已委托济南历下姚家街道办事处一并捐赠至政府防疫相关部门。活动之后,姚家街道党工委赵冬梅书记、办事处刘志勇主任、毕伟东副书记等领导和王兆海总一行进行了工作交流,双方达成共识,今后将加强工作联系,共建联防联控单位,为保障驻地辖区的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疫情发生以后,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一时间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各级机构员工奉献爱心,伸出援手,传递爱意,并多次组织党员志愿者进行社区服务。截至3月12日,山东分公司累计募捐现金近万元,爱心捐款用于购买防疫急需的消杀物资,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彰显保险业的行业价值和社会担当。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疫情无情,富德有爱!危难时刻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与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高文琳)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