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泰康人寿菏泽中支召开合规专项会议

2020-05-26 0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5月15日,为进一步强化“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质效,提升规范建设成效。泰康人寿菏泽中支召开合规专项会议,全体内勤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员工共同学习了菏泽银保监分局2020年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让大家认清当前发展形势,并做好重点领域风险管控工作。 

  接着,全体员工又共同学习了菏泽银保监分局下发的《2020年银行保险机构现场检查工作意见》,对文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讨论,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合规经营水平,坚守合规底线,做好风险管控工作,促进公司健康有序发展。 

  泰康人寿菏泽中支将始终坚持“打基础、强基本、重基层”的工作基调,持续扎实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各项工作开展,进一步筑牢合规经营根基,为公司业务稳健发展奠定基础。(通讯员 王志宏)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