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泰康人寿菏泽中支召开《问政山东》披露问题排查宣导会

2020-05-26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为推动“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员工合规管理水平,打造公司诚信合规文化,5月14日,泰康人寿菏泽中支召开《问政山东》披露问题自查整改工作宣导会。 

  会议由泰康人寿菏泽中支法律合规岗陈永朋主持。会议首先对《问政山东》节目披露的行业乱象问题进行详细解读,针对栏目中曝光的问题逐条梳理。 

  接着,陈永朋对公司排查方案进行了宣导,要求各部门、各机构明确自查方案和步骤,统一思想,认真开展风险排查,守住风险底线,将合规经营落到实处。 

  泰康人寿菏泽中支将把此排查活动纳入“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主线,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不断规范销售流程,保护客户权益,形成乱象治理长效机制,营造稳健的发展氛围,维护保险行业良好形象。(通讯员 王志宏)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