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泰康人寿临沂中支开展《问政山东》暴露问题系列排查活动

2020-05-29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合规意识,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泰康人寿临沂中支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问政山东》节目暴露问题排查工作。 

  公司通过OA公告下发《泰康人寿临沂中支关于对<问政山东>节目暴露的行业乱象问题开展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公司各部门、各机构针对节目中提及的保险业存在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举一反三,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工作。 

  同时,公司召开《问政山东》暴露问题排查专题宣导会,组织员工观看节目视频。结合《问政山东》节目暴露问题,对重点排查内容做了布达,并对排查涉及部门、排查方法、反馈要求等进行部署,要求各部门、各机构经理亲自负责,深入排查,切实整改,不留死角。 

  泰康人寿临沂中支总经理魏恩山对排查工作做进一步部署。要求各系列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本次问题排查工作对节目暴露的销售误导、信息不真实等原则性问题“零容忍”,不断强化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在销售管理流程中筑牢“合法、合理、合规”基石。 

  本着“即查即改”原则,泰康人寿临沂中支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违规行为代理人进行了警告、降级、清退等处罚,通过惩前毖后,促进公司不断规范自身经营行为。 

  合规制度与品质管理是业务发展的前提。泰康人寿临沂中支将此排查活动嵌入“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主线继续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不断规范销售流程,保护客户权益形成乱象治理长效机制,确保业务发展良好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