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圆满收官

2020-06-30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非法集资像一颗隐形炸弹,藏匿在人群中,时时威胁着公众的财产安全、家庭幸福,危害着国家的经济秩序、社会和谐。

  

  2020年6月是我国第8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维护经济社会和谐稳定,让更多人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免落非法集资圈套,6月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组织全辖机构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本次防非主题宣传活动有三大亮点。第一,活动规模大。山东分公司全辖95家机构,包括分公司本部、15家中支机构、79家四级机构全部组织开展了宣传活动。宣传地点覆盖山东省14个地级市,宣传对象涉及全辖内外勤人员、新老客户、社会公众数万余名。第二,宣传形式丰富。除贴海报、拉横幅、发传单等传统宣传方式外,各机构充分发挥创造力,借助网络科技、媒体平台制作精美的电子海报、易企秀、答题问卷星,拍摄生动的抖音短视频、开办有趣的线上小课堂等,大大增加了宣传活动的趣味性和可传播性。第三,建立了宣传效果检测机制。为检验宣传活动是否落到实处、宣传效果是否良好,宣传月的最后一周开展了非法集资相关知识问卷星答题活动,将问卷星发送给内外勤人员及部分客户,从答题情况来看,宣传月活动效果十分良好。 

  本次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活动今日已圆满收官,但这绝不是防非宣传工作的终点,而是全新的起点。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将总结此次宣传月活动的经验与不足,形成常态化宣传机制,义不容辞地承担起“防范非法集资,守护幸福家园”的责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