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泰康人寿济宁中支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点燃热情

2020-07-08 14: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是“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围绕该主题,泰康人寿济宁中支积极行动,认真部署,相继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推广等活动。 

  在济宁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组织下,7月6日,泰康人寿济宁中支走进济宁市广播电视台《城市窗口呼叫中心》栏目,为广大听众朋友讲解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同时,在7月8日《济宁晚报》刊登公司品牌形象宣传。 

  为公益而跑。作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重要活动之一“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7月8日,泰康人寿济宁中支积极组织员工进行扶贫公益跑活动,在跑步的过程中,伙伴们意气风发携手活力开跑,肆意挥洒着汗水,飞扬着青春活力,在奔跑中倡导健康、奉献爱心!大家不时留下精彩影像,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伙伴们纷纷表示,用双脚丈量爱心,用汗水助力扶贫。我们将每一个脚步汇聚成一颗颗坚守“让保险充满爱”的公益之心和一份份行走的责任与保障。活动结束后,大家把自己步数捐赠,为贫困地区家庭送去一份爱心、一份保障。在运动的同时,感受到分享、关爱、奉献的快乐! 

  8日,中支在公司新生活广场设置“7.8保险宣传咨询台”,对保险消费者关心的投保、理赔等问题进行解答,帮助广大群众了解保险知识,明白保险消费,增强了活动效果,推动更多市民认识保险、支持保险、参与保险。 

  未来,泰康人寿济宁中支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地保险宣传服务活动,传递保险功能,保险,让生活更美好!(通讯员 王志宏)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