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泰康人寿第二届“大健康服务季”发布会在山东成功举办

2020-07-23 18: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 7月23日,泰康人寿第二届“大健康服务季”发布会在山东济宁举办。500余名嘉宾、医疗专家等出席发布会,标志着泰康人寿第二届“大健康服务季”正式启动。

  在全场热烈地掌声中,泰康人寿健康险事业部总经理万莉慧代表泰康人寿详细介绍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建设成果和优势资源。

  长寿时代,迎来百岁人生,也必将带来健康时代、财富时代。泰康加快建设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探索出一套应对长寿时代需求与挑战的企业解决方案,为长寿时代的解决方案提供“中国样本”和“泰康方案”。围绕长寿时代的需求,泰康打造长寿、健康、富足3个闭环,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其中,长寿闭环指寿险与养老服务构成的闭环,客户购买寿险和年金保障,在养老社区里安享晚年;健康闭环指健康险与医疗服务构成的闭环,客户购买健康保险保障,在医疗体系享受诊疗等健康服务;富足闭环指养老金与资管构成的闭环,客户购买各类财富管理产品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保障自己的医疗和养老需求。

  目前,泰康医养实体布局全国领先,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西南、华中等核心区域的19个重点城市,其中北京燕园、上海申园、广州粤园、成都蜀园、苏州吴园、武汉楚园六大社区开园运营,入住居民近3500人。同时,泰康建设多层次医疗服务网络,五大医学中心已逐步落实全国核心区域布局,覆盖长三角、华中、大西南、大湾区,其中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泰康同济(武汉)医院已开业。积极整合外部健康医疗资源,打造“线上+线下”健康管理服务,不断创新大健康服务体系。

  近年来,癌症、心脑血管疾病等重大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同时被慢病困扰的人群也越来越多,人们对于更高就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泰康人寿健康险事业部健康产品网络部副总经理范晨介绍了重疾绿通服务。

  2020重疾绿通服务创新突破,引入“全程专家康复”和“住院护工协助”两大重磅服务,构建“三专一护一补贴”服务体系,打通就医、康复全流程,使绿通服务更全程、更贴心、更权威,为客户实现享受健康、守护全程的前沿化就医体验,让高品质健康服务惠及千家万户。

  发布会访谈环节,特邀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庆运,泰康人寿健康险事业部健康产品网络部副总经理范晨,泰康南京仙林鼓楼医院医疗国际部主任林欣颖,济南泰康拜博口腔医院总院长王建华就重疾就医、健康管理、健康保障等进行观点碰撞和智慧交流,共话健康保障,畅谈幸福生活。

  会议最后,现场嘉宾一起启动泰康人寿第二届“大健康服务季”,寓意作为大健康产业领军企业,泰康人寿持续打造“产品+服务+生态”商业模式,推出全新主力年金产品,重疾绿通服务再次创新突破,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