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泰康之家山东首家养老社区(青岛)落地发布会枣庄站召开

2020-11-30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11月25日,泰康之家山东首家养老社区(青岛)落地发布会枣庄站燃情开启! 

  发布会上,泰康人寿助理总裁兼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夏胜斌带来《长寿时代 中国样本 泰康方案》的主题演讲。他指出,人类社会进入长寿时代。长寿时代也是健康时代、财富时代。泰康打造“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构建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为应对长寿时代打造泰康方案。泰康之家青岛养老社区将打造养老“桃花源”,为山东长辈提供养老新生活方式。 

  相关专家进行泰康养老社区等精彩演讲,为全场送上了一场医养领域的饕餮盛宴。 

  10月21日,泰康成功竞得青岛市城阳区城阳街道地块,泰康之家养老社区正式落地山东,泰康之家青岛养老社区是泰康在山东布局的首个养老社区,将打造成为城区型、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结合社区。 

  11月3日,泰康之家青岛养老社区奠基仪式成功举行。泰康之家青岛养老社区地上建筑面积5.13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8亿元,规划养老床位逾1000床,预计2023年竣工,体验区2021年上半年开放。泰康之家青岛养老社区自然生态环境优越,片区内规划两条地铁线,地理位置良好,交通便利,属于宜居、宜养居住区。 

  泰康之家青岛养老社区的顺利奠基,标志着长寿时代下的泰康解决方案落地山东。作为老年人口大省,截至2019年底,山东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2325.21万、占总人口23.09%,其中65岁以上老年人口达1588.07万、占总人口15.77%。预计到2035年,山东老年人口占比将达30%,进入深度老龄化社会。 

  养老社区将以医养融合、持续照护、文化养老为核心特色,社区设置独立生活、协助生活、专业护理和记忆照护区域,根据长辈不同身体状况,实现一站式持续照护,提供“温馨的家、开放的大学、优雅的活力中心、高品质的医疗保健中心、自主的精神家园”五位一体的生活方式。

 

  目前,泰康之家养老社区已布局全国重点省市,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西南、华中、东南等核心区域的22个重点城市。其中,北京燕园、上海申园、广州粤园、成都蜀园、苏州吴园、武汉楚园、杭州大清谷等七大社区正式运营,全国居民超4000人。 

  早在2007年,泰康投身养老和医疗产业,开创“保险+医养”的模式。除22城养老布局外,泰康医疗已在长三角、华中、大西南和粤港澳大湾区等核心区域投资建设五大医学中心,规划5000余张医疗床位。泰康旗下口腔专科连锁——泰康拜博口腔为国人提供全面优质的口腔健康服务。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陈年的酒……”一首唱到无数人心里的动人旋律,唱出了人们对晚年生活的期冀。泰康打造的高品质养老社区,改变中国老人对生命的态度,让长辈在泰康之家“享老”,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 

  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表示:“泰康立志推动一场养老革命,让辛苦一辈子的老年人迎来金色的晚年,让每个人富足而退,优雅一生。泰康战略与未来人类社会的发展趋势对接,就是要让人们健康、长寿、富足!” (通讯员 王志宏)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