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温暖理赔获客户赞誉

2022-02-16 15:22: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3年4月25日,家住泰安新泰的客户徐先生在公司为妻子陈女士投保了吉祥三宝两全分红A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产品。2021年11月10日,徐先生因结肠癌到山东省立医院住院治疗,住院一个半月。

  2022年2月10日通过电话进行理赔报案,后在公司服务人员协助下,2月11日将完整的理赔资料递至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处理,经核实符合公司医疗保险责任合同,于2022年2月11日当天对陈女士进行了赔付,赔付金额10000元。

  疾病往往突如其来,而保险则是为家庭生活抵御风险的保障。公司产品从实际出发,成为客户家庭生活保障的有力保护伞。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效、温暖、贴心的理赔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公司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