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快速理赔10万获客户高度评价

2022-02-23 15:53: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家住德州市武城县的客户曲女士是一位对商业保险非常认可的人,她早在2016年就为其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公司投保生效了《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2.5万、《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3000元。 

  2021年6月至7月之间,曲女士前往医院查体时发现左叶甲状腺肿块,服用中药保守治疗。经过近半年的治疗,复查后发现效果甚微。为查明病情,曲女士于2021年11月底前往德州市人民医院就诊,经初步就诊,怀疑甲状腺癌的可能性极高。听到这个结果时,犹如晴天霹雳,曲女士仍然不能接受这个结果。同家属商议后,决定前往济南,继续就诊,于2021年12月来到山东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就诊,经医生会诊及完善相关检查后,仍怀疑甲状腺癌可能性高,建议手术治疗。曲女士平日身体状况非常好,对这个结果始终不能接受,经家属劝说后,曲女士接受了这个结果并积极配合医生治疗,而且手术也非常成功,目前曲女士恢复良好,无身体不适。

  2022年2月17日,曲女士将手续齐全的理赔资料交至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柜面,理赔人员立即开展理赔调查工作,迅速核实出险情况,经核实未发现责任免除事项,报经分公司审核通过后,确定符合恶性肿瘤保险责任,依据条款约定,该公司于2022年2月21日合计赔付曲女士重疾及医疗保险金106170元。

  德州中心支公司理赔服务到位、理赔迅速,得到了曲女士一家的高度认可并来电表示感谢。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将继续履行公司对社会的承诺,真诚服务,温暖生命。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