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快速赔付重疾15万元

2022-02-24 16:45: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2年2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一次性向客户支付理赔款150000元。

  据了解, 2016年6月,公司客户Z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4万元,年缴保费1600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15万元,年缴保费1980元,附加意外门急诊。

  2021年年底,Z女士在就诊治疗其他疾病时检查发现甲状腺结节,后转院复查并最终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

  2022年2月22日,Z女士携全部医疗资料到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柜面申请理赔,公司接案整理完整资料后启动理赔流程,经审核符合相关重疾条款约定,于2月23日一次性支付重疾保险金15万元。 

  疾病的突然而至,病痛和经济的压力让病患和家庭措手不及,尽早为自己和家人投保足额保障,尤为重要。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理赔服务,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