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小朋友获赔93万,起因竟是胳膊淤青?

2022-02-24 19:34: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胳膊出淤青,确诊重大疾病

  细心的奶奶发现四年级的孙子最近胳膊总是有淤青。孩子爸爸知道后,认为应该是男孩子调皮,磕着碰着很正常,所以没有在意。两周后,孩子说腿痛,家人想着可能是生长痛,还是未在意。几天后,孩子发热,到家附近的卫生院就诊,血检结果异常。医生建议立即送往上级医院血液科就诊,一家人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家长急忙把孩子送到省会儿童医院,经过两次骨穿检查后,孩子被诊断为急性白血病。医生建议化疗,并等待骨髓移植。

图片  大额医疗费,四处慌忙借钱

  一家人当即慌了神,房子刚刚买,疫情原因孩子妈妈的工作也还没着落,家庭生活较为拮据。孩子重病需要一大笔费用,这可怎么办?孩子爸爸一脸憔悴,瘫坐在医院走廊上,不断地拨打着各个亲朋好友的电话,能借的都借了,可是只能填补一小部分的医疗费用。

  这时孩子妈妈说:“上半年我们刚续缴了平安保险,还记得业务员说孩子生病要及时打电话给他。”孩子爸爸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打通了业务员张老师的电话……接到电话后张老师立马抚慰他,让他安顿好孩子安心住院,并告诉孩子爸爸出院后会及时协助办理理赔。出院后,张老师收集齐相关理赔资料,并上传至手机端办理线上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客户疾病符合重大疾病中恶性肿瘤的保险责任,参照条款共计获赔重大疾病保险金93万元。原来孩子爸爸早在2018年为孩子投保了平安保险。

  百万理赔款,避免财务危机

  当孩子爸爸收到理赔结案短信的那一刻,紧锁的眉头舒展了不少,孩子的医疗费用有着落了。他立马打电话给已借钱的亲戚,说马上转账把钱还上,打电话给愿意借钱的朋友,说不用借钱了。每一通电话里,他的语气都充满了底气和信心。他真心感谢平安的保障保全了一家,一家人终于可以踏踏实实、安安心心地对抗病魔了。

图片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