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喜报 | 平安人寿聊城中支:荣获2021年人身险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2-02-24 19:34: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7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21年度保险工作总结考核会议召开,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聊城中支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的报告》、《关于2021年财务收支和2022年财务预算的报告》 、《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章程(草案)》、《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印发“信息宣传工作、统计工作、投诉处理工作、财产险经营情况、人身险经营情况”等评价办法的通知》等内容,并宣读了《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财产险、人身险、信息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平安人寿聊城中支荣获“2021年人身险工作先进单位”。

  在今后工作中,平安人寿聊城中支将持续深化落实监管部门指示精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以实现合规经营,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