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华夏人寿济南中支开展环保知识科普培训活动

2022-03-03 09:24: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共建共享全民健康,为强化员工环境保护意识,普及环保教育,2月14日上午济南中支邀请到环保健康网刘老师为内勤员工带来环保知识普及课程,进一步加深员工对环保的理解与认识。

  培训课程中刘老师主要为大家讲解了垃圾分类、环保法相关要求及饮用水健康等环保知识。针对垃圾分类刘老师在课程中重点强调了垃圾对环境的危害、垃圾分类的意义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知识,同时为大家讲解了环保法相关制度要求,阐述了环保节能的重大意义。参与培训的员工受益良多,也让员工进一步认识到环保节能的重要性,掌握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通过本次培训课程,深刻教育警示了我们环境保护工作刻不容缓,需要每一个人共同努力。环保优先,科学发展,只有做好环境保护、生态保护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后代造福。济南中支也将定期开展此类普及教育活动,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爱护身边的花草树木、山川河湖,为可持续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053fc4d2a18713a88a7ad718ac2aa434304c44543ef25e2d9a4e055c7a6337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