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深化风险管控,促进稳健发展——华夏人寿济南中支开展一季度合规培训

2022-03-03 09:24: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严守合规底线,强化全员合规意识,深化内部风险管控,进一步促进公司稳健发展,济南中支于2月15日上午利用早会时间开展一季度合规培训会议,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分公司下发的《一季度风控与合规宣导》课件进行宣导学习。

  本次培训主要宣导了金融机构客户尽职调查、新型诈骗风险防范等内容,重点强调各条线、各机构要积极开展内控评估工作,提升风险识别能力,强化内控管理。各部门尤其是运营部门要做好客户信息真实性调查、审核工作,避免助长洗钱、非法集资等各类违法行为。警惕各类新生的诈骗形式,及时主动的向客户进行提醒、宣导,避免客户利益受到损失。此次培训各县域同步中支开展,积极组织外勤人员进行学习,进一步提升全员合规意识及风险识别能力。

  济南中支将不断加强内部管理,积极组织多样的合规培训工作,树立合规经营意识,不越合规底线,提升风险管控能力,推动公司稳健发展。

b45a463e1577b0d33e85fbda7aeec96dfe08ef963b1882426a2795ed87a892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