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1天被安排22次相亲 | 年底相亲有多狠?

2022-03-08 12:03: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一位冲上热搜的妈妈泄露了全国广大父母正在紧锣密鼓张罗的年关要事。她专门收拾了一个房间,放置了桌椅和一束花,#给22岁女儿在家布置好了仪式感满满的相亲角#。无独有偶,#22岁女子回村1天被安排20场相亲#的话题也提醒着适婚网友们:年底相亲潮又㕛叒叕涌来了。

图片

  每逢佳节忙相亲,年前排到年尾,阅人无数,练就了火眼金睛,能一眼识别各种“奇葩”,却始终难以一眼识别真命天子。

  相亲是遇见最多奇葩的方式?

  相亲把陌生的男女随机配对见面,就像开盲盒,互相开到隐藏款的少之又少,大多数都是普通款或奇葩款。搜索“相亲”关键词,满屏都是网友们分享自己抽到奇葩款的各种经历,让人不经怀疑:相亲是遇见最多奇葩的方式?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