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春节暖心守护 平安养老险让年更有温度

2022-03-08 14:09: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越到佳节,越是风险保障之时。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平安养老险春节期间服务不打烊,同时积极参与助力各地抗疫工作,用暖心服务和企业担当为客户欢度春节保驾护航,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后盾。

  24小时服务不打烊

  春节期间,平安养老险云南分公司长护险服务中心的长护险服务不打烊,一如既往地满足客户的护理需求。2月4日,昆明市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服务机构护理员王姐姐如常来到客户陈奶奶家做护理服务,一同前来慰问的护理人员为老人测量了血压,并贴心地和客户家属沟通老人血压情况,讲解过节期间需要注意的细节。同时,也专门为老人送上公司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让老人和家属倍感温暖。

图片

  此外,长护险服务中心还安排了值班人员24小时电话值班,随时处理政策咨询解答、投诉处理等客户服务工作,积极应对节日突发、紧急事件。

  助力抗疫 构筑平安防线

  年末岁初,各地疫情呈局部暴发和零星散发状态,疫情防控形势略微严峻。平安养老险积极行动助力抗疫,号召并组织员工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尽献平安保障。

  平安养老险广西分公司积极响应百色当地政府及监管部门号召,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积极组织百色中支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每天前往各社区、各安置点,协助医护人员核酸采样、帮助社区运送物资、清理隔离区。作为志愿者中的一员,哪怕是在雨夜,业务员程创新在接到居民物资需求电话后,亦义无反顾地骑着电动车挨家挨户地给社区居民运送物资和防疫用品。

图片

  平安养老险陕西分公司咸阳中支营业部经理班良鹃在得知公司组织员工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消息后,第一时间主动请缨投身抗疫一线协助防疫工作。她连续筛查了6000多户居民,跟进辅助了七轮核酸摸排筛查工作,承担了对密接人员进行挨家封控、核酸检测、物资采买、秩序维护等工作。在隔离户数持续增多,出现物资采买储备及垃圾处理需求急剧上升难题时,她又一次主动承担上门收集隔离垃圾工作,同时把燃气、药品、食物等生活必需品一件件送到隔离居民手中。

图片

  平安养老险北京分公司保险运营服务部员工郭航的爱人是医务工作者,在他接到春节期间需隔离工作的任务后,郭航把担心和关心藏在心里,尽心照顾家人,让爱人安心奋战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默默地履行作为医务工作者家属的责任和担当。

  与此同时,郭航所在的团队,也在用另外一种方式,实现着对客户的“护航”。他们负责审核客户通过平安好福利APP自助申请的理赔案件,客户无需纸质材料,仅提交电子材料,通过简单的三步操作,就可以完成理赔申请提交;他们依托平安集团智慧办公平台,春节假期服务“不打烊”,累计审核自助理赔案件364件,为客户提供“省时”、“省心”暖心服务。

图片

  这是春节期间,平安养老险公司工作人员的服务缩影,他们深入践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理念,落实各项暖心服务举措,用他们的行动彰显平安养老险人的温暖与大爱、责任与担当!新的一年,平安养老险将持续通过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省心、省时、省钱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