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养老潍坊中心支公司开展2022年信访工作大学习大反思活动

2022-03-08 14:09: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平安养老潍坊中心支公司根据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潍坊监管分局2022年2月14日下发的《关于在全辖银行保险机构开展信访工作大学习大反思行动的通知》要求,于2022年2月17日,组织全体员工在支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信访工作大学习大反思活动专题会议。

  本次会议进行了三部分内容的宣导,信访工作理论及顶层论述、举报投诉信访工作制度办法、本机构系统内关于消保工作制度办法及工作要求,会议中,机构负责人杜广智总强调了信访工作大学习大反思行动的重要性,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明确安排,要求全体内外勤员工切实提高消保工作的思想水平及工作能力,对日常工作加强反思学习,重点学习信访工作理论,对信访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反思改正,确保本机构全体员工通过学习加深对信访工作的理解,准确认识信访工作的意义。同时,在学习基础上,2022年4月份将会组织员工对学习内容开展考试,检测学习成果,检测结果与个人绩效考核挂钩。

  会后,根据本次学习内容,参会人员对当前信访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心得进行了交流,杜总强调,机构全体员工要准确认识信访工作的意义,明晰消保工作职责,全面提升消保工作处理能力和水平,切实提高消保工作成效!(文/芦长虹)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