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山东平安养老险掀起反洗钱宣传热潮

2022-03-08 14: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期,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山东分公司”)掀起反洗钱学习宣传热潮,积极开展反洗钱知识竞赛和宣传工作,通过组织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大力加强反洗钱学习与宣传,履行好社会职责和宣传义务。

  平安养老险山东分公司组织反洗钱网络答题集中测试活动,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全员参加反洗钱网络测试,通过率超95%,本次活动共计发动员工和社会群众近3000人答题,累计发布美篇3篇、短视频2篇开展线上知识宣传,同时积极布置职场,摆放易拉宝、张贴海报、横幅,营造反洗钱宣传月浓厚的学习及宣传氛围,并在柜面前台张贴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的《保护自己、远离洗钱》系列漫画,通过生动活泼的漫画小知识介绍,有效提升反洗钱宣传质量,吸引更广泛来访客户加入到反洗钱学习当中。

  各地市机构也同步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积极张贴宣传,充分利用各自营业网点的电子展示屏、宣传展板、宣传折页等方式,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公众宣传反洗钱知识,在各营业单位掀起一股学习宣传反洗钱知识的小热潮;同时,利用团体客户优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展开“三进活动”,通过在人流密集的社区居民休闲广场,商圈写字楼、 客服大厅向社会公众发放彩页及宣传折页,并将反洗钱知识易拉宝布置在客户厂区、食堂等企业内,有效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质量。

  本次活动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知识宣传方式,专业有效的网络知识问答,面对面的解疑答惑与宣传,充分体现了平安养老险山东分公司不断创新,严格履行反洗钱宣传和培训的职责。

  此项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反洗钱氛围。后续平安养老险山东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将反洗钱宣传作为长期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社会大众反洗钱意识。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