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不幸确诊垂体瘤,平安人寿快速赔付轻疾48万元

2022-03-16 11:07: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保险是幸福生活的“守护神”,在面临突如其来的风险时,能够为人们“遮风挡雨”,使大家对自己和对家人的爱更实在、更长久。这句话,一般人可能没有感觉,但对于何女士来说有着切身的体会。2月24日,谈起自己最近患病后的种种经历,她十分感慨,“要不是人家平安人寿及时理赔,我们全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度过这个艰难的时期!

  以爱之名,重疾险化身守护

  年近40岁的何女士与爱人许先生在市里经营企业已有十余年,诚信言商,日子过得忙忙碌碌,生意做得也小有名气。

  考虑到何女士除了照顾家里的老人和孩子,还要协助管理企业经营,早在2014年、2015年,在爱人的强烈要求下,咨询了多个朋友,为何女士购买了多份平安福保单,分别附加了平安福重疾 25万元,平安福重疾20万元,平安福重疾 200万元,均包含了轻症责任。这几份保单,不仅是满载夫妻二人心意的礼物,更是守护家庭事业健康成长的有力保障。

  频发头痛,不幸确诊垂体瘤

  2020年12月,何女士不定期的出现头痛状况,后去市中心医院检查发现脑垂体异常,依医嘱吃药后未再发作,也就不再关注了。

  2021年7月,何女士再度频发头痛,前往市中心医院确诊为垂体瘤,医嘱建议随诊,何女士不甚在意,未进行积极治疗。

  2021年12月,头痛愈发严重的何女士,在家人的强烈建议下住院治疗,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放化疗治疗。

  48万元轻症赔付,稳健家庭事业

  突然进行放化疗让这个家庭认识到何女士病情的严重性,作为这个家庭的女主人、企业的管理者,她的突然住院将给这个家庭和企业带来多大的影响?

  爱人许先生忧虑的同时,想起多年前给妻子购买了多份平安的保险,便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咨询,客户经理在了解何女士的就诊情况后,第一时间协助客户进行了理赔报案,并主动收集资料代办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客户事故属实,因“垂体瘤”住院治疗,行放疗,达标特定轻度重疾责任,三份保单公司正常赔付特定轻度重疾保险金和医疗险赔付共计483146.2元!

  逾48万元理赔金的及时到账,不仅解决了客户当前治疗费用的燃眉之急,更是让企业免受资金流转的压力,也让夫妻二人可以全身心与病魔抗争。

  保险规划需趁早,重疾保障不可少

  “意外和明天,谁也不知道哪个先到,因此在现实生活中要有风险意识,尽量让我们平淡幸福的生活多一份稳稳的保障,才不至于在疾病和意外来临时手足无措和陷入困境。”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环境污染、激烈的社会竞争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等因素的影响下,重大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发病年龄越来越低。健全的体检规划不可或缺,时刻关注个人身体状态尤为重要。

  同时,在疾病来临之前,为自己和家人科学配置保险,就能像何女士一样,通过获得重疾保险赔付,从而治疗恢复,使疾病得到有效控制,快速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