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启动2022年“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2-03-16 11:07: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启动2022年“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为全面落实2022年中国银保监会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正式启动“3·15”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时间

  2022年3月14日至3月20日

  活动主题

  “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

  活动重点

  1、    突出特殊群体消费者权益保护,推动解决“数字鸿沟”

  2、    聚焦特色区域,利用好数字化技术拓展对金融消费者服务的广度和深度

  3、    加强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理性的消费价值观

  4、    开展诚信教育工作,加强诚信文化建设

  活动预告

  (一)3·15消保专题宣传

  活动时间:3月14日-3月20日

  活动内容:在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保专题宣传贴,内容涉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解读、消费风险提示、“以案说险”等内容,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充分保障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

  (二)代理人3·15消保专题晨会-诚信为本,如实告知

  活动时间:3月14日-3月20日

  活动内容:针对代理人需诚信为本、合规展业的要求,分公司在各营业部/课利用早会时间开展3·15专题晨会,聚焦代理人队伍,普及投保各阶段业务人员应积极履行的告知义务,以及保单存续期间投保人需积极履行的责任及义务,重点宣导投保如实告知的重要性,促进代理人队伍合规展业。

  (三)职场3·15消保专题晨会

  活动时间:3月14号-3月20日

  活动内容:利用公司晨会时间对公司内勤人员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内容宣传,聚焦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同时对客服中心的各项适老化服务进行更新,力争为老年群体提供更为周全、贴心、舒适的服务,助力老年客户群体跨越数字鸿沟。

  (四)畅通维权渠道,倾听客户声音

  活动时间:2022年全年

  活动时间:多元化畅通客户维权渠道,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现有4001666333消费者维权专线、95511客服专线、鲁众小保投诉专区、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微信公众号、线下服务门店等多方投诉维权渠道,积极倡导消费者依法维权、理性维权,并对消费者集中反映的痛点、难点进行溯源分析整改,努力提升消费者的幸福感及获得感,争做有温度的保险。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