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济宁中支理赔简报2月刊

2022-03-16 11:09: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平安人寿济宁中支2月为3674位客户送去1863.41万元理赔款,豁免保费154万元。为1894位客户完成闪赔,理赔款30分钟到账,时效最短仅2.55分钟。理赔大数据的背后,是数百万次的“赔”伴和守护,平安人寿用快捷、优质、省心的理赔服务,为万千家庭送去温暖!

  2月最高赔付40.48万元,重疾出险客户年龄最小的仅1岁。我们呼吁更多人给自己,多一份保障,给爱人,多一份安心,给孩子,多一份关爱,为家庭,撑开一把保护伞,理赔犹如冬日暖阳,虽无法改变现状,却能为家人留一份保障。 

  【重疾先赔案例分享】及时赔付获客户信任   连续为家人加保!

  2021年6月,王女士突感身体不适,去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身体,检查后结果异常,客户随即住院进行治疗,并拨打95511报案。

  公司理赔人员接到客户报案后,发现王女士2014年在平安购买了鑫盛重疾8万元,经初步审核,客户术后病理已确诊为胆管癌,符合重疾先赔,公司立即安排理赔专员至医院为客户收集资料。次日,公司立即开启绿色通道,仅审核1小时就赔付了8万元的重疾理赔金,并且豁免了2.8万元剩余保费。

  王女士收到理赔款的那一刻,立刻致电理赔部,表达了感谢,感谢平安理赔信守合约,雪中送炭。客户说,当初买保险时只觉得有个保险就行,没有在乎保障具体有多少,且对保险持有怀疑态度,所以当时没敢交太多的保费。通过这次理赔,客户对保险有了新的认识,后悔保险买的太少了,主动要求公司给自己的配偶郑先生设计一款保险。因郑先生为家庭的顶梁柱,公司代理人结合客户家庭状况,为客户设计保险保障当天下午,郑先生顺利加保平安福保额20万元。

  王女士后期多次化疗就诊,公司均安排理赔专员主动上门为客户办理理赔,截止目前共申请9次理赔,公司共计赔付医疗费7.5万元。客户多次体验到公司的暖心服务及快捷理赔,王女士决定2022年1月1日再次为儿子加保安鑫保保额10万元。客户表示在自己有投保能力的时候一定要为家人购买保险,并且要有足够的保障,这才是对家庭的负责,对家人的爱与责任。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