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泰康为你划重点

2022-03-16 11:24: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泰康为你划重点

  2022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主题: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实现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奠定公平公正的价值基础,从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有保障和更可持续等维度促进金融消费公平。以教育宣传活动为契机,促进银行业保险业数字化创新、推动解决“数字鸿沟”。聚焦日常生活涉及的服务场景和高频事项,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推进银行业保险业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

  活动时间: 

  2022年3月14日-3月20日

  活动口号:

  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

  活动内容:

  (一)强化特殊群体金融权益保护,推动解决“数字鸿沟”,实现更大范围消费公平。

  (二)聚焦特定区域,利用数字化技术拓展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

  (三)加强资管新规教育宣传,利用风险提示,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

  (四)开展诚信教育,加强银行业保险业诚信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