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养老潍坊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周活动

2022-03-17 11:10: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加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风险识别能力,践行金融为民的理念,并根据中国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下发的相关要求,我司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周活动,推动数字化技术在金融领域的更好应用。

  宣传过程中,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利用网络APP等各类渠道多种形式进行宣传,重点突出特殊群体消费者权益保护,切实解决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在金融领域运用智能技术方面的困难。

  柜面操作更加完善,对特殊关爱人群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加大对特殊群体的关怀,主动介绍、辅助特殊群体体验柜面配套设施;加大对老年人金融知识宣传,做到逢人必讲,讲金融风险提示,讲智能化服务,切实提高老年人风险识别、防范意识,着力推动解决“数字鸿沟”问题,推动共同富裕!(文/王萍)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