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养老潍坊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周

2022-03-17 11:10: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深入开展2022年银行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实现金融消费者公平公正的合法权益,平安养老潍坊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

  本次活动重点对资管新规进行教育宣传,利用风险提示,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

  通过本次宣传,提醒消费者注意防范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金融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防范各种“看似无门槛”的贷款套路,警惕陌生电话推销贷款和非法网络贷款。

  加强资管新规的教育宣传,特别是老年、年轻群体,引导老年群体“不乱投”,年轻群体“不乱贷”的理性借贷消费理念。切实增强风险责任意识,提升风险管理能力。(文/王萍)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