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高效赔付19万余元温暖守护一直在身边

2022-03-17 12:21: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烟台莱州客户潘先生是一名退休人员,潘先生颇具风险意识,2021年1月2日投保公司《富德生命如意福两全保险(分红型)(2021版)》,趸交保费16万。

  2022年1月19日,潘先生因胰腺癌于医院身故,其妻子翟女士在整理遗物时发现了这一份保单并于2022年3月7日来到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递交了理赔资料,在公司服务人员的协助下,资料很快就准备齐全。公司理赔人员收到资料后第一时间进行核实并受理,经分公司审核后,于2022年3月8日对翟女士一家进行了赔付,赔付身故保险金19.5万元。

  拿到结案通知书的翟女士感激地对工作人员说:“富德生命人寿理赔速度非常快,服务非常周到,后续的生活也有了保障,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负责任、重承诺的好公司。”客户实实在在的话语让员工深受感动、倍感温暖,同时也激励着全体员工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和服务水平。富德生命人寿通过人性化的服务水平,先进的全流程保险科技手段,用实际行动肩负起对社会的责任,对客户的承诺。

  “赔”伴感悟:客户当着员工的面说:保险真是买的时候嫌多,用的时候嫌少,风险无处不在,保险虽然不会改变生活,但风险来临时生活将不会被改变;保险虽然无法阻止疾病或意外的发生,但保险金能为遭遇不幸的家庭雪中送炭,给予慰藉与希望。富德生命人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贴心、温暖、高效的服务,积极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胡明政